你會忘記你的提款卡密碼嗎?
告訴你!我會。

星期五早上要回家前,想轉帳給賣家。結果,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早起,讓我頭暈目眩到望著ATM的數字鍵盤發呆,按了一堆奇怪的數字,導致鎖卡!很恐怖,我真的整個早上都想不起我的密碼,我完全可以體會阿茲海默症患者的痛苦,超恐怖,好像一個人活在一個沒有方向的世界。雖然後來有想起來,但是已經花了50元解鎖。



星期日回台北,從起站到終點站,約三個多小時。不過台鐵常誤點是人盡皆知的事,所以我今晚站了快四個小時!站?為什麼我這個用網路訂票的人還會站?吼~~~這就有趣了!當我上火車時,就看見一個老阿嬤坐在我的位子上。我是這麼一個善良的孩子,當然就不好意思請她起來,不過站了一會兒後,我覺得還是要問一下阿嬤是不是坐錯位置才對,說不定她是坐錯了!

ASH:(超級小媳婦的笑容,加上超級像客服人員的語調)
    阿嬤,李ㄟ位甘嘻佳?(譯:奶奶,您的座位是這一個嗎?)
阿嬤:(坐在座位上,往上看著ASH,用略為含淚的眼神,加上緩慢的語調)
    李ㄟ位任我坐,好毋好?(譯:你把座位讓給我坐,好不好?)
ASH:........(此時的ASH用超級假的笑容,挺身站直,把行李放到架上,開始漫長的搭火車....)


過去,阿母都不希望我交男朋友。所以都說現在男生很壞!
然而,這次回家,阿母問我有沒有男朋友,當我說沒有時,她追著問,那有沒有喜歡的人。並且還說,有的男生現在看起來呆呆的,其實當完兵後,就會變得很將才。喔!還有替代役不要,那個都很懶,很爛!

很好~~~ 我確定我真的拉警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