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理論正在教語言、符號、唯心、唯物之類的理論。上學期在傳播文化與研究這堂課就學過,所以上起來很無力。

看了辻仁成的
旅人之木
(辻,這個字是日本特有的和製漢字,所以沒有中文發音,日語音:つじ(tsu zi)

今天太極拳比以往還認真上,所以有出汗。

今天有個同學問我是不是東南的,說我看起來很面熟。嚇嚇我!我都大三了,難不成我的外型跟國中還一模一樣?? 那麼,是我太老成?還是該說駐顏有方?唉,真的是走到哪都會有人認識我,明明就不同班...... 是因為我長得很奇怪嗎?........

這期2006冬季SP,看了由
Yoshi 先生改編的翼の折れた天使たち(折翼的天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