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表交了。

晚上巡守隊 教官莫名奇妙ㄉㄧㄤ我們 剛好我臨時代班負責

接連那麼多不如意的事,讓我在阿丹面前哭了

阿丹特地在深夜一點買了珍奶幫我去霉運

阿丹,是我的Lucky girl,遇到她,就會遇到玻璃眼珠王子

阿丹是個很棒的女孩,長得漂亮可愛,又很會穿衣服

希望我也能為她帶來王子,一位能給她幸福的王子


深夜兩點半
桌上的喇叭傳來歌聲 眾人皆睡我獨醒 只有這時候才能靜下心
小小的音樂聲 就像援交天使裡的每個早晨 父親為女兒帶上耳機 悠悠
想著前日收到大一喜歡的某個人的email 嚴格說來 也不算他的心意
只是某電腦系統發出的invitation 

看到寄件人寫著他的英文名字時 那顫慄的感覺又回來
知道對方還活在跟自己同一個時空的感覺真奇怪 好像很熟悉 卻又 很遙遠
他是大一的客座講師 是我前前前喜歡 且 知道我心意的人

麵包前天有去信義區看平傳的畢展 很興奮地拿許多小卡給我看
企劃老師有提到我們系畢展的個人預算 目前是兩萬
老實說 我不知道是怎樣拿捏的 但如果也有打算做像那種小卡 我會第一個投反對票
畢竟常逛學生展覽的人應該都有和我一樣的困擾:
    不知那些不佔空間但又嫌多餘的(自介)小卡要放哪?留下來又有何用?
說是名片,卻又不是能在正式場合拿出來的名片,格式不符,每屆每間學校大同小異

可能我一心想在大四換跑道 所以對這些產品特沒興趣


認真思考和老妹去大阪自助,想呀想.....也許會是最後一次放鬆的機會
正在聽倖田來未的歌,那麼性感的她上新堂本兄弟時,講起話來卻好像歐巴桑,一堆肢體動作,也不管自己正穿著一件很有氣質的小洋裝,相當不做作,超可愛!而且她不煙不酒喔!

為什麼我一直打日記呢?因為我想熬夜直到搭車的時間(八點多)來臨

倖田來未的MV:http://www.youtube.com/watch.php?v=UEVZx3mjRt0&search=Koda%20Kumi%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