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春季日劇終於開跑
目前看了ブスの瞳に恋してるクロサギ
山下智久好帥,因為他的頭髮很黑。

我喜歡頭髮黑的男生,如果左撇子更優,哈哈。
最基本當然是不抽菸嚕!

我覺得山下智久的演技有進步。雖然表達情緒的方式還是不變(努嘴、斜眼、大力點頭)
但是眼神銳利許多,也較收放自如。

今天知道的高中學生情殺案真是嚇人,額頭五刀、背二刀。乖乖,交男友真的要小心!

這期(960)的商業周刊: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 <---務必點閱
很感動,看了真的很感動。
然後,看到何飛鵬寫的 "追隨內心的呼喚",對於我原訂的計劃開始猶豫
因為,電影之於我,不論實務或理論,我都有一定水準。
要放棄了嗎?可以嗎?


 年輕的小朋友常和我探討他們的迷惑,尤其當有幾個工作機會選擇時,在待遇、環境、工作內容之間,困惑不已。我的回答通常很簡單,傾聽自己的內心的呼喚,這應是最重要的思考因素,什麼是你的興趣?什麼是你內心最深的想望?什麼是你覺得有意義的事?那才是你最應該去做的事!不要在乎錢、在乎環境,不要在乎外在的牽絆!
 天下沒有餓死人的。
 真正的喜歡,沒有條件,再苦也樂在其中。
                    何飛鵬(商業周刊創辦人)/ 追隨內心的呼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