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空超漂亮
因為太漂亮,所以我一整天都窩在寢室裡
(也太熱了吧......)

看了Love Juice(台譯:愛的滴答滴)
好難得的一部片,之前有在金馬影展播映過
除此之外,應該找不到了吧?
(能找到載點,真是幸運!)

導演是新藤 風
新銳導演。我覺得蠻厲害的,雖然節奏慢到我昏昏欲睡。
明天早上在放到 + ash +
(這次一定要記得寫)

正在看
冷靜與熱情之間的藍色本。

「在偽裝的冷靜中,熱情因失掉去向而停滯。」
          我想,這句話也可以當作舊情人相遇的註解。

如果有另一個男生跟我一起寫故事
他寫男生觀點,我寫女生觀點
應該真的很有趣。


晚上陪小安寄宅急便
看到架上最下方放了あたしンち(我們這一家)森永餅乾
隨包附贈一個吊飾
馬上、立刻、以最快速的方式結帳
再以最粗魯的方式拆開看自己拿到哪一個

結果:是橘子。
(雖然我也很喜歡橘子,不過拿到花媽我會更開心

ps. 定價32,餅乾很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