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讓我睡到飽
今天在世貿逛到腿快廢了

新一代設計展~
今年我覺得厲害的是:輔大應美、台藝大視覺傳達、實踐媒體設計
不過我個人覺得今年實踐的產品不是很令人想買
展場也空曠到一種不像是畢展的境界
投影的白牆反白到快讓我眼瞎
進而影響到作品的效果:我打了六個哈欠!

輔大應美的"大四囍"跟台藝大的"皇家三視"
都讓我很驚訝!
輔大應美的展場活脫脫就像頒獎舞台,動畫作品很厲害
台藝大...其實只有櫃檯搶眼,因為裡頭的作品太多,所以每個小攤位佈置相當混亂
但是他們的作品應該是最多樣化的。

今年我主要注意的是展場
如果要說設計作品,其實很多學校都藏有高手。
(我忘記哪一間學校,有個女生的3D場景做得很好,用的是Maya)

本來今天拍室內戲
不過又改到明天
所以,明天又要七點半起床!

苦命呀~~~~~我弄畢籌會blog弄到現在才能去洗澡~~~
睡不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