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看圖傳系的卡拉OK大賽(在此, 我要再次聲明我是數位多媒體設計學系學生)
很有趣, 可能大二時認識很多圖傳學妹, 再加上現在的小安跟麵包
所以我到會場時, 並不會感到彆扭
覺得蠻輕鬆的。

小安跟麵包力薦郭甘先生,驕傲地介紹那是系草。
是真的長得很好看,有王力宏的陽光氣質,優點數不盡類型。
可惜,也是有煙癮的人。

最後得獎的人, 其實我覺得有的不算是實至名歸
只能說.........., 千萬不要輕忽外表的影響力
(那我以後面試會不會也是吃虧的那一個呀???)

早上四點才睡
6月14日, 畢籌會官方部落格要正式開張
由於是申請來的部落格, 所以有很多限制
目前卡在文章連結分類和版面, 很煩
手頭上為此開了三個部落格, 每個都要再去改CSS
超想撞牆

今早九點半還器材
廣電, 就這麼到了尾聲

到新店校外機構上小班制的課
公子哥兒的辦公室也在那邊(motion capture)
跟他一年沒見, 在上禮拜六新一代設計的實踐場地遇到他
我們倆都嚇了不小跳!
今天上完課後, 他找我去聊聊看完新一代的心得
他很驚訝環球的能力, 我笑說我同學就是讀那間的~~~
還聊了我對未來出路的想法, 和系上的想法....之類
anyway,
如果不認識我們的人, 一定不會知道我們是師生
不過他也沒多老啦~~~今年應該是34吧??? 娃娃臉一個
本來是想介紹給月亮的......

期末怎麼可以那麼累, 我好想正常睡眠
現在每天都像在調時差一樣, 亂睡一通

前幾天找了時間看 "Prime"(春心蕩漾), 我好喜歡那結局。
不知道C啥時要去英國.........

徐華謙又有新作品:失眠等於睡著。請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