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 由於我們家只有寒暑假小孩子回家 才會用到電腦網路 所以蕭媽媽一直以這樣的理由不將多年前的撥接改成寬頻 所以 我現在沒辦法更新畢籌會部落格的網頁 一個更新就要等上....無止盡的時間 我試圖努力過一個小時.... 沒去實習 有去找打工 找了兩家兒童英語補習班 也不知道會不會要我 畢竟我打工經驗很少 看起來年紀又很大... 天氣很熱 每天在家打混 看一堆江國香織的書 就覺得自己快變她筆下的做作女一樣 看書時才發現 自己回到家後 就不希望有人來作客 也討厭有人到家裡來 家=城堡 唉...夏天真熱 7-11出小叮噹磁鐵 沒有人想要的 就給我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