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安、兩個圖傳大一學妹、小安的漂亮朋友
到信義區吃鬆餅,逛了新光三越、誠品
我 年紀最長、身高最高

鬆餅很好吃
忘了是哪一家
酥脆的表皮配上甜甜的鮮奶油
咬一口 再以綿密的冰淇淋墊尾
好幸福的感覺~

回宿舍已經十一點,竟然還有廣電學妹送上黑森林巧克力蛋糕
我的天,今天也讓我太太太開心了吧!

雖然我好像沉浸在愛情的紛擾裡
自以為那是一種快樂

然而 在用餐的當下
我卻因為朋友的陪伴感到自由踏實
在逛街、翻閱書籍、討論相關話題時
感到這樣的生活一直過下去我也很滿意
如果麵包與愛情要我抉擇
我會毫不遲疑選擇麵包

翻一下下賴聲川的新書:
賴聲川的創意學
看見裡頭有段是這樣寫的:
當我們看見人們口中美麗的黃昏時,我們會驚嘆,會下意識想用相機捕捉
在不自覺的情況下,貼上標籤。為眼前的一切貼上標籤。
其實,只是 "太陽下去" 。我們為什麼不能放下一切,盡情享受這過程?

創意,是可以訓練的。

我終於找到和圖傳系住的壞處了:
因為守護神認學弟妹的禮物是一條做過裝飾的內褲、一張海報
學妹們頻頻討論海報中的學長是誰.........
ㄜ.........我知道卻默不吭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