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禮拜的詭異情緒還是沒有調整過來

幫其他宿舍幹部代班
糊裡糊塗地 就天黑了
下午那場雨還真大 感覺像是夏日午後雷陣雨
想想 也對
今天還穿削肩背心呢

是真的很喜歡玉木宏
所以很仔細找別人收集的相簿
一個相簿239張 當然是快速掃過
看最久的 都是出現測光錶、600W燈、色溫紙、反光板的照片
嗯嗯嗯 沒錯!
對我來說 那些熟悉的拍攝器材要比帥哥養眼一萬倍

我超愛看日系那種乾乾淨淨的帥哥
就算留了鬍渣 也還是乾乾淨淨
不過..... 我心目中最棒的男生形象其實是庹宗康、劉青雲
日系帥哥呀......怎麼說......
我都會有種錯覺:同性戀、外貿協會、行為偏差、沒有鏡子會活不下去

老妹下午掉了手機
晚上還有心情去SOGO
老爸打過去想要唸唸她
她卻問老爸要不要買蠶絲被
還安慰阿爸說:還好是掉手機,不是整個錢包。
我說......她也太阿Q了吧~~~
害我阿爸阿母整個傻眼!哈哈!

還記得我叫金三順的玄彬嗎?
他最近演出KBS 2TV戲劇:
雪之女王(눈의여왕)
剛看了第一集,發現他瘦到像金三順時期的樣子
還有 表演時的情緒掌控進步很多。
雖然韓國收視率跟評價都很差(劇情太老套了,又是個得絕症的女主角...)
但我很喜歡第一集玄彬知道朋友死訊崩潰時的演出。
玄彬飾演一個對數學很有熱忱和天份的單親窮小孩,在最高峰時期的鋒芒導致摯友死亡。因此,從此對數學一厥不振。但一切都因為遇到女主角而有了改觀....

又是數學橋段(不過只有第一集有,再來都是拳擊。我不喜歡拳擊耶....)
最近老是看關於數學天才的戲劇
(證明我愛你)
還真傻傻地也開始覺得數學很迷人
不過我的罩門就是數學
高中時遇到不適合自己的老師 從此就一厥不振......
阿嗚~~~想當初我還以為自己會考獸醫系呢!

最近好像更年期
看到學弟們就很容易不爽
尤其是那種看到我就必恭必敬、輕聲細語的那些
阿嗚~~~就有股無名火
想叫他們滾開,不要再用那態度跟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