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12點準時興沖沖去破報索取兩張 "巴黎我愛你"
想不到限量十組一下子就沒了
結果負責人很不好意思要我改拿 "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呵!雖然覺得很可惜,不過還能拿到松子
感覺還是很開心

不過......
當我真的拿到一組特映票時
還真的是很百感交集錯綜複雜....
「另一張要給誰呢?」
「阿丹和阿勇要上課;小安和麵包要進攝影棚。那......還可以找誰呢?」
不想找不是很熟的人一道去;給人只給一張也很怪
so...... 現在還有一張京華城的特映票

電視24小時充斥邵夫人的新聞
我很想罵電視媒體不道德
不顧慮這件事相關人物的心情
尤其是那些經歷過這意外的所有人
但是看到大家響應捐血時,又不能否定媒體的力量
真是矛盾

然後我想起最近看的一本書中一段話:
那天醒來看見黛妃死亡這則新聞,我的第一個想法是,我們往往不願相信這類世俗、偶發的意外會降臨在我們的偶像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