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
看到資管系的畢業校內展就覺得有壓力
馬德烈~~~每年都在走星光大道
我們畢籌會一定也要在第一屆弄個什麼才行

還好
資管的網站歷年來都很so so
呼~~~

好不容易有2年前的
Last Christmas
裡頭的玉木宏還是跟現在差不多
還很多沒看完
不過玉木宏出現的鏡頭都只是在抽菸和傲慢地嘆氣
我想,他應該只有搞笑跟傲慢這兩種演技

星期六和peggy 看 台北雙年展---
限制級瑜珈(Dirty Yoga)
這名字很多人不喜歡
不過我覺得它很無厘頭、易記
如果是要論宣傳效果,我絕對給它一百分

有些作品無趣又刻意說個意義
也有些作品概念是以前就看過的
還有些作品,我只看到展現技巧勝過於想法

當然啦~~~讓我感動、激發想法的作品還是有。

展期:11. 04. 2006 ~ 02. 25. 2007
地點:台北美術館(捷運圓山站)

PS 雙年展(北美館?)是不是越來越窮呀?
     以前的簡介都是一 "本",現在只有折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