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 我們需要你們的見義勇為.
在 2006年12月8日禮拜五中午12:30分左右, 從世新後校門出來, 往政大方向的路上發生了一場嚴重車禍, 我們急需目擊整個過程的目擊者, 幫助我們找出一輛擦撞到我們的肇事機車及車主.

如果您有看到或有任何線索, 麻煩提供給我, 我的聯絡方式 :
0958-386-236 鄭同學
mail :
createinfinite@hotmail.com( 因為我唸書的地方有時收不太到手機訊號, 希望您願意用 mail聯絡我 )

如果你是那位車主, 請你主動聯繫我們, 我們希望你當面跟我們及另一方家屬說聲道歉..(也麻煩大家盡量轉載此文章, 很謝謝你們的幫忙!)

事發經過:
2006年12月8日禮拜五, 中午12:27, 如同往常, 我和女友從世新的地下停車場騎出來, 因為最近是學弟妹專題展覽(在世貿), 我們打算去幫學弟妹加油, 順便去吃飯.

我們騎的是 Sym 白色 150 Fighter

從地下停車場騎出來, 沿路上還碰到一個學弟..我們騎到試院路雙號, 等紅綠燈 http://www.shu.edu.tw/about/about_11m.htm

女友那時問我, "那我們到底要先去世貿, 還是先去吃飯 ^^" 我說 :"嗯..那先去吃飯好了 ^^", 等到綠燈後, 我們便如往常的禮拜五一樣, 左轉往木柵路二段騎去, 我們倆都喜歡在禮拜五到她阿姨家附近的小吃店吃飯..

因為前面都是紅燈, 我們慢慢的騎著車, 在前面不遠處有一位老婆婆騎著腳踏車, 剛好也是跟我們同一個方向, 我們在外線車道的中間, 老婆婆在外線車道的右邊, 靠近人行道, 路旁停了很多車子.

就在我們騎到那位老婆婆的旁邊時 (此時騎著腳踏車的老婆婆在我們的右手邊, 我們與老婆婆的間距很小), 這時, 在我們右手邊的巷子裡有一輛重型125cc的機車衝出來, 從我們與老婆婆之間的縫隙飛快的鑽過去, 此輛重機先擦撞到老婆婆的腳踏車, 再撞到我們車的前方以及把手, 結果我們的車就因重心不穩而滑行摔出去, 我其實不大有印象那老婆婆怎麼了, 但我知道我和女友滑行出去..

我滾了好幾圈, 還好我戴的是全罩安全帽, 頭沒怎麼樣, 而女友也戴全罩,但女友的全罩並沒有像我的全罩一樣有保護到下巴.

我起身, 想知道女友怎麼了, 結果.. 我看到一個另我難以接受的景像,女友趴倒在地上, 流了很多血, 我想當時的我瘋了, 我對著旁邊的商家發瘋似的大叫 :"快報警!快報警!"我大叫著, 旁邊的商家則著急的安撫我"已經叫救護車了!已經叫救護車了!" 我衝到女友旁,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想把她轉過身, 我想確認她的呼吸, 我看見她全身抽搐, 路旁一位老阿伯跑過來要我不要動她, 怕傷到頸椎, 對, 我知道, 可是我怕她會離開我,我真的好怕好怕, 我們交往還沒滿週年, 我們是那麼喜歡著彼此, 不要這樣對我..

我想知道她還有沒有呼吸, 我手湊了過去, 我一直叫她, 我確認她還有呼吸, 可我還是好害怕, 我一直叫她, 後來, 女友稍微恢復了一些意識, 伸出手撐著地上, 想坐起來, 阿伯和我都叫女友不要動, 但..女友在半昏的狀態還是坐了起來, 我知道她不想讓我擔心, 我的手扶著女友, 阿伯則一直叫我:"繼續跟她說話, 繼續跟她說話.."

"我在這裡我在這裡, 救護車馬上就來了, 妳一定要撐下去! 我在這裡我在這裡, 妳一定要撐下去哦, 我在這裡我在這裡.." 我一直說著, 一直在她耳邊說著.

後來救護車到了, 我大叫 "快! 在這裡" 阿伯則在旁安撫我:"妳女友應該還可以, 她還有意識, 別擔心, 在你們後面的那位阿婆比較嚴重" 我這時才知道原來後面還有一位阿婆, 但我管不了那麼多, 我著急的喊叫著,阿伯則要我繼續跟女友說話, 我用顫抖的聲音說著 "乖哦, 救護車來了,妳要撐下去, 我在這裡我在這裡", 沒多久救護人員便提著擔架過來, 先把女友的頸部固定住, 跟著被抬上擔架, 我著急的詢問女友狀況如何, 醫護人員則叫我不要擔心, 因為女友還有意識, 我著急的說, 我能不能跟你們一起去, 醫護人員說: "當然, 你一定要跟著去" 一旁還有警察, 警察要我把車先牽好, 且要我坐他們的車過去, 結果救護車就先開走了,shit, 我真沒用 ..

後來, 我跟著警車來到萬芳醫院, 沒多久女友阿姨也過來了, 看到阿姨, 我的淚水就掉了出來, 不知道該怎麼說, 因為女友是她們的心肝寶貝, 而且女友..一個這麼善良的女孩, 這麼喜歡幫助別人的女孩, 這麼體貼的女孩..老天, 難道好人就是這種下場嗎? 為什麼我們守法的騎車, 卻換來殘酷的對待..

我告訴阿姨, 女友還有意識, 醫護人員說應該沒事. 我感覺到阿姨很堅強,她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說我沒事. ..天, 為什麼有事的不是我..後來女友媽媽很著急的打給我, 我哭著說: "醫護人員說女友應該沒事" 感覺在電話一端的她快昏倒了..我站在緊急手術室外, 一直唸著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祈禱女友和阿婆都能平安渡過..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若我們再晚一個紅綠燈出發, 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吧..

還好, 現在..女友的狀況穩定住了, 醫生說腦部再觀察幾天, 應該沒什麼大礙..

但, 阿婆的情形不太樂觀..

請大家幫忙, 如果有任何線索都請告訴我們, 謝謝!



我哥的女友右臉傷勢嚴重,目前無法咀嚼,還在住院中。
那位阿婆於星期日上午凌晨四點時拔管逝世。

我哥的女友右臉傷勢嚴重,目前無法咀嚼,還在住院中。那位阿婆於星期日上午凌晨四點時拔管逝世。
 

請大家多幫忙,希望有住在世新附近,或者是有經過的人,知道有什麼線
索,可以跟我們聯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