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星期日
到現在的星期一下午
只睡了一小時
唉......畢製還是沒啥驚人的突破

畢籌會開會結束
在側門遇到江先生
身上大包小包扛著腳架(應該吧?)還邊走邊講電話
很忙碌的樣子
也就不好意思履行我對麵包的承諾:在畢業前打招呼
(不過大家都知道我是宇宙俗辣協會終身會員, so......)

他變好瘦,兩頰凹陷到像
孟克的吶喊(或許是我錯覺)
看他這麼瘦, 突然有股想哭的衝動....
" 為什麼他那麼瘦, 我那麼胖呀...." (唉......好羨慕


這兩天很冷
由於廁所離寢室有段距離
所以我都小跑步來回快速通過
跑的時候....彷彿可以感覺肚子的脂肪上上下下擺動一樣
好像......
史瑞克在草原奔跑 

最近難得看極少接觸的網路小說:
蔡智恆 / 亦恕與珂雪
裡頭有些橋段很好笑,想放鬆心情可以參考看看
雷光夏的黑暗之光 超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