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很冷~
不過沒下雨,所以還能接受。(想看雪的人應該覺得嘔吧!)

下午買了新加坡老牌子OWL即溶咖啡
其實蠻甜,不是說很喜歡。
不過它沒加我討厭的奶精,而且俗擱大碗,算OK啦~

傍晚到陽台飲水機裝熱水
習慣性看旁邊大樹上足球大小的蜂窩
唉~~~ 想不到學校最近在整理園藝
就把這伴我近兩年的蜂窩摘了
這要比整套日劇看完還失落
好像......真的該面對現實了。

也口問我要不要考多益
前陣子Camy 也問過這問題
其實很想考。
但是我不想補習卻又有惰性,好矛盾。
從小到大都沒去坊間補習班補習。
即便是在數學開始跟不上同學時,嘗試試聽,還是討厭死補習班的氣氛而放棄。
如果也口真要考,我應該會跟她一起衝吧。
兩個討厭補習的人,在路上好照應!

滷蛋遇到我
劈頭就說我最近在發春
說我暱稱就一副思春樣(哈哈,如果是阿宏,我當然不否認。)

隨口回了他:可是,都失敗了。
滷蛋就說:有盡力就好,失敗有什麼要緊。

唉,我真的有盡力嗎?
還是每次我的盡力就是嚇跑對方?
我也搞不懂。
不過現在身邊還真的是沒有啥好對象。
(如果被姐妹淘知道,又會說我太挑:外型不能差,人品又要好。哈哈,沒辦法!我深信一個人如果家庭或朋友之間關係不好的話,我相處下來一定覺得很累,鐵定都是我在配合對方。還有那種對自己超有信心,常耍帥賣弄學識和說笑話我笑不出來的,我肯定會毫不猶豫殺了自己,以杜絕兩人繼續互動的可能性。)

蜂窩沒了!
想說好不容易有變比較大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