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房子真是很難讓人找到滿意的
好多爛到我已經覺得會倒掉的房子也要開6000
真的是很誇張!

房子一簽就是一年,怎嚜可以傻傻亂租呢!
如果真找不到滿意的,就搬離台北
反正也沒啥牽掛的,朋友可以靠網路聯繫,要見面也有機會。

傍晚逛了一下書店
翻了翻鍾文音的書
赫然發現自己外型的感覺越來越像她
相由心生
是說......我要開始像她一樣漂泊了嗎



"你還愛我對不對"
這句話真的是自私到極點
始終只在乎自己在他人心中佔據的分量
對你來說,愛情不過就是一次又一次的征服
你留的淚,也只不過是自嘆自己不被了解的無病呻吟
我看不起你,我後悔認識你,更後悔自己給你機會去傷害我愛的人

"如果真是為她好,就不要再跟她連絡"
這麼一清二楚的重話,你卻只拿來詮釋自己的醜態被更多的人知道,從沒自省過
太讓我失望了,你這只愛面子的動物,一個貪戀肉體沒人性的動物
是女人的唇你就吻 是女人的身體你就上
我看不起你,更恨自己

我是真的很想殺了他
如果不是因為殺了他只會讓你留更多淚
我真的會毀了他
不計一切代價毀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