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約‧紐約等五點鐘的到來
書面通知上特地標明:請勿提前報到
比預估的時間提早半個小時
只好在裡頭亂逛,把昨天去衣蝶、新光三越沒逛到的份逛完

因為正在改裝,所以每一櫃的折扣都好吸引我
逛來逛去 還是買我常買的牌子:SO NICE
果然 ,人都只吃同一道菜。

生活工場的展示櫃也在拋售
四層大木櫃只賣六千元
天阿~~~ 我超心動!我好想幫我的新家添購家具
可是有點大耶~~~ 頗佔空間,唉!

這學期老是在穿套裝
今天還特意梳了包頭
畫了比昨天還淡的妝
黑色長褲套裝 + 八公分黑色跟鞋
小哈說我真像空姐,哈哈!

穿窄裙才像呢~

天氣趕快轉好,好嗎?
我想趕快試試新底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