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第二Weekend
我的抗拒少了,情緒也少了
拿了一百分的我
自己給的分數是九十分
那十分的落差,是最真實的我:無情、傲慢。

走IN
是要活出百分百的自己
並同時擔任領袖,當源頭

到目前為止,我收的回應是:沒自信
但我心裡頭知道,那不是真實的我造成的回應
怎樣當個傲慢的領袖?我不懂,所以我選擇讓自己做很多很多很多的事來證明自己
結果,只是累爆與無力!

"雖然妳辭職讓我很驚訝,但我相信妳的選擇,也相信妳會把事情處理好。"
這是截至目前為止,每個客戶對我說的話
我很感動,大家對我的體諒。
我也承諾在我有生之年,不只是保險,還有任何需要我的地方,我都會做到。

突然想到Elain 說:你如果回彰化定居,很適合出來選鎮長之類的。

晚上參加女性影展的講座
和我最愛的作家 - 鍾文音
面對面

打給Joe,他以為我和IN80同學一起去
嗯......很多時候,我只想享受一個人的樂趣
就像.....一個人的旅行

陪伴,不一定要實際的存在。

真要活出最真實的我?那會是個刻板印象中的藝文份子
像個貓一般的女人

我是尚腦的,只是情緒常出現。
想念Stan,想讓自己不做事,旁觀

*Stanley的鍾文音:http://www.wretch.cc/blog/STANLEYDOG/22551136#comment245044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