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一個多禮拜
把這十多年來寄回家的書與雜物整理一番
費了不少工夫

丟了很多, 也撿回很多~

我丟掉五大箱的書與文件
在整理的過程中
發現不少讓我不得不停下手邊工作的信件卡片明信片....回憶
後來我把這些...課程應該會用"雨詩"來概括的文字集中放到一個收納盒
很可怕,整個快爆開,用目測大概有超過一百封來自海內海外的朋友祝福與心裡話
原來~ 我擁有這麼多愛!

一個學長的知心網友在10號於睡夢中過世
學長跟我一樣都是世新廣電電影組的學生
大我很多歲數,有個很相愛的太太
我們都很熱愛電影與書寫文字,我們隸屬於傳播圈,但最後都沒選擇那樣的工作環境

現在睡前,我會點著喜歡的精油
冥想一整天的生活,但偶而會掉入大學那四年的精彩日子
我擔任過場記製片導演劇本剪接攝影燈光...各式各樣職位
我很努力爭取我想要的一切
然後,再發現那不是我能接受的工作型態

Gloria 送我的魔豆 和我的香草盆栽們放在一塊,冒芽了~
我很喜歡植物, 尤其是香草類相當拿手
回到家, 開心的事不斷湧來
能一直完成心中想做的事, 是很幸福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