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一下子就結束了
每天坐在客廳那套我很喜歡的家具上
看著電視,摸著肥滋滋的肚子
就深深覺得......抽脂真是一項偉大的發明

開工囉!
履歷也開始投了,不過投不多。
有些工作職缺需要技術,我沒有。

這幾天看聚焦360度、沈春華Life Show 的人物訪問重播精華
印象最深刻的是"老子曰的葉兩傳"

我很喜歡他的觀點,大意是:創意不是發明,而是將好幾樣事物或構想結合在一起,解決問題。

葉兩傳從早期的開喜婆婆到現在的老子曰,一再將差異化行銷發揮淋漓盡致。
他在這次的訪談中,不斷說到:"生命&價值"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佩服
佩服他是那麼認真地過自己這條命,去創造實現那麼多、好多人想想而已的夢

前幾天和Peggy 吃飯
當我跟她說,在台北的那陣子很夢幻,像夢般的不切實時
當我聽到我嘴巴說出的每個字時
全身每個細胞真的就覺得像沉浸在深藍的海水中
像面對沖繩那片白沙灘與一眼望透的海一樣

那都只是表面,真真切切的,就只有當下
NOW

每天早晨,房間百葉窗灑落的陽光
第一口呼吸,總是讓我想起那天

那天
住在身價不斐的Sherry 姐家,那需要經過三個崗哨,在山上的豪宅
早上一醒來,搭著Sherry姐的Benz 敞篷吉普車下山
風把我們的髮吹起,Sherry姐要我們大口呼吸那帶有檳榔花香的空氣
我記得,當我深吸的瞬間,憶起往南投松柏嶺的那條路
是從小到大一直以來的身體記憶

原來,我要的,一直都在家鄉
追逐到底,其實答案一直都在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