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IS season6_17
超爽的!跟美國同步!

這幾天咳得心煩意亂,應徵電話都不來,腦子缺氧痛得要死!
有一家公司在徵美工行政,超想要的!可惜今天公司沒人在,都沒人接我的主動積極詢問電話!
whatever, 明天打,後天也打。我要做美工啦!我要碰電腦繪圖啦!

昨天蕭媽帶我去給濟公看
吼~ 蕭媽超酷的,幫我掛號掛到第一棒,害我超緊張
濟公怎麼說我呢..... 他說我讀書讀得很好,但進入職場很痛苦(yeap, he got it!)
然後說我公家機關是遠遠考不上....(蕭媽一聽到這句,整個崩潰!她超想要我去考)
不過我不以為然,我就不信如果五等特考拚命考, 還會考不上
come on~~~剛才不是才說我讀書讀得很好耶!!!(真受不了這些自打嘴巴的言論)

然後說我嗜喝咖啡,要戒,免得以後會有腸胃出血~
ㄜ.........我一年喝咖啡的次數我自己算得出來
我喝不出咖啡的好壞(沒辦法,我沒這方面的品味
如果說茶,我還比較常喝咧~

反正蕭媽本來還蠻信
但一聽到那個什麼咖啡後
我們就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