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門市,站了一下午。
第一天:2號位置,我怎麼老是擺脫不了2號的宿命~(有上九柱才懂這個梗兒,哈哈哈!)
檢討:力氣要養大,衛生要更加注意小心,對客人要親切熱情,不要緊張。

晚上和蕭媽去配眼鏡
一口氣把我所有消費券全砸在這上頭
蕭媽貼四百,兩人各花了兩千大洋

我的眼睛重新驗光
結果讓我驚訝到下巴快掉下來
左右眼各五十度,但其中一眼有散光

五十.....天啊!這是啥鬼度數阿!
我戴上眼鏡矯正後視力達2.0
超扯的啦~

老闆說
人從發育成長期跨越到穩定的25歲左右時
會有將近兩成五的人會像我這樣自然恢復視力
那是天生機能相當好的人才會有這樣的回春效果(回春這個詞兒是我加的,哈哈)

蕭媽175度,不過是老花眼
情況跟我完全相反:她看不了近;我看不了遠。

*今天沒咳嗽,但是聲音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