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煩意亂....



看到AAGEL在招募人員(we want you)
阿母第N次無心順口問我:你想不想回台北
評估現在的位置......唉!

如果要對自己說好聽話:現在承受的苦難,都是為了學會管理人事的技巧。
如果要過想過的:真的還差個十萬八千里遠。

下班前,和北部一家行銷公關公司連繫
看了一下名片地址,喔喔,是信義區耶!
腦子兜了一下,就大概知道在哪
電話接通後,是個小姐。
問她能不能把去年年底幫我們設計的名片原始檔傳給我
好讓我們新增人員上去

小姐一問三不知
問她設計部門有誰
她說她是其一,不過因為去年底還沒到這家公司,所以也不清楚放哪
然後從頭到尾接聽電話口吻都不佳
後來想想,她很有可能跟我一樣身兼多職
有時設計,有時接聽。
不過我還要跑跑腿,搬一堆飲品原物料.....

我做不到一個月
但我這樣從旁觀察看來
光光只是經營一家店面
就有很多層面的問題要去解決

開店,當老闆
不只是實現夢想
更多是要面對現實的衝擊

我還是喜歡現在的生活甚於台北
只是我太害怕自己停滯不前
一直想要再學點什麼......

喔!我媽已經開始說我行情即將邁入下跌的時候
鄉下更是難銷出去.....
唉!我說......鄉下真的看不到年輕人
實在難遇到一個知道我頭腦在想什麼,包容我對那些傳播藝術擁有熱情的男人
一個身上有令我崇拜特質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