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熬夜看現在很熱門的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
吼~~~junjin和李詩鶯這對,真是讓我好羨慕
開始覺得有個伴好像真的不錯.....尤其是個會跳舞的型男

其中一集李詩鶯模仿Junjin在神話裡的一段舞蹈
靠~~~我超有感覺啦
因為我高中跳過!!!

媽阿~~~一眨眼就十年前的事了
天阿~~~~

中午由於有電視台要採訪創始店,所以我們坐辦公室的這三個小女子就去門市衝點人氣
結束後,我們偷溜到附近的市場逛,我買了件緊身小直筒
唉~~~回家試穿後,看著鏡中爆胖的自己,想起昨天看到董仔的肚皮舞老師曼妙的腰身.....
再加上今天遇到一個一直狂推銷我買塑身遠離紅外線內褲的攤販,在我臨走前說了一句:千萬不要放棄自己!
馬的,我決定在前進上海前夕,我要狂騎腳踏車與仰臥起坐&吃生菜!

FIGHT!!!




*回味一下這支喚醒我悠久回憶的舞蹈吧!(神話_終結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