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末

臨時參加in80 第四weekend

原以為的不舒服與尷尬

都只是自己嚇自己

 

看著sherry姐不斷在敬酒時說:做自己。

不免想起先前帶課程的我,也是不斷對自己組員說:做自己。

我相信這不是巧合,隨著時間流逝

我越看清自己與sherry姐有著相同特質

同時,我也不斷告訴自己,要走到她那一個位置:董事長,一個企業的靈魂;會長,一個社會組織的砥柱

深知高處不勝寒,但低處的壓抑,不願平庸的聲音,是永遠摀不住!

 

老妹很順利地在事務所附近找到住處

就在微風隔壁

 

和H先生短暫地見面

驚訝於自己這次沒有腦袋熱呼呼

保有理智去看待自己想要創造怎樣的關係

主控權 一直都在自己手上 

原來 我是可以這樣清醒

 

喜歡Kiki 的分享:

一個人來到這世界上 目的不是要賺多少錢 做多少事

而是 讓自己幸福快樂

這是一句按我按得很深的一句話

做自己 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