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處在BD狀態

我能量很低

好多負面情緒湧來

恭喜自己,這是一個翻轉的機會

但現在的我,真的很不開心!

為什麼我要的人始終留不在身邊?我知道我又陷入過去....


上帝給了一個人一個任務, 到遠方目的地, 但要帶著一隻動物隨行,
上帝指派了"蝸牛"跟他一起去,
這個人惱了, 罵了蝸牛, 也踹了蝸牛,
因為實在走的有夠慢,
更糟的是, 怎麼罵怎麼火大都沒用,
也不能把蝸牛丟了,
... 最後這個人累了, 在一旁靜靜的等著蝸牛前進,
ㄝ..蝸牛也是會爬的, 只是很慢,
應該總有一天會到, 等的過程這個人也看到了他從未留意過的
一花一草, 還有自己的急躁,
...
最後, 上帝出現了, 祂說..
"其實我給你的任務, 並不是到遠方去"
"而是讓你關注到你身旁及內在的一事一物"...

有Break Down,就有Break Through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