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個夢
早上醒來,心裡感覺暖暖的
彷彿真的發生一樣

我夢見自己結婚了
是個我很愛很愛的帥男人
不過對方不擅於表達心意
更重要的是
生了一個女娃兒
從頭到尾,我不斷小心翼翼抱著這個剛出生的小女娃
場景從室內到室外
和朋友聚餐,離開時,外面下大雨,淋了點雨
後來,就醒了。

最近常跟台北的公司聯繫
大家都取英文名字
同事間也都稱呼英文名字
雖然我也中英文名字在朋友圈使用
但在公司、親戚長輩以及正式的場所,還是使用麗雯這名字
說這麼多....我想要說的是:台北真的很愛耍洋派這招!
工作業務上,我真的很不能認同用英文名字!
還有啦,facebook 也一樣
我兩百多人到現在一直沒辦法分類
就是因為大家全用英文名字(問是誰也不說,照片也不貼!)
用英文名字就算了
還都是護照用的羅馬拼音
是怎樣!!! 還有人說用中文名字很危險(是腦殘嗎?)
哪裡危險!!! 盜個資嗎?
facebook 其實是個很窄的網路團體
一定要雙方加入才能更新資料
而且老娘不信大家會乖乖把個資的每一欄位都填詳細正確!!(吼,越講越激動!)

說穿了
還不是有一堆人認為用中文名字很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