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病
看了醫生
給了會過敏的藥單
看得出醫生很努力要避開會讓我過敏的消炎藥
終究.....還是中獎了

 

眼睛腫了又消 消了又腫
請了一天半的假
在藥物過敏的昏沉中
現實與幻境不斷交錯
我不斷地對一直要錢的詹先生說話
要他好好照顧自己的妻兒
" 我可以給你錢,但我不許你把這些錢拿去吃喝花掉,你要知道他們真的很需要這筆錢生活。"

我想,我是真的已經分不清自己身在何處。

 

出門前,看了東森洋片台的Crash(台譯:衝擊效應)
我常將這部片跟Babel(台譯:火線交錯)連在一起
都是多線式的敘事方式,都是將"印象中"的人種放進去
撇去裡頭的商業架構,那些故事很平凡,卻很深刻
悠悠慢慢地震撼觀影者的眼睛與心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