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三點
傳來一陣陣的歡呼聲
呵~~~大家都去看流星
也都 夢想成真

我還在研究ARP
星期四要報告!

晚上媽一下班就打給我
叫我不要省錢,就去住同學那邊
我不知道該說啥,掛斷電話就一直哭
我知道我最近情緒不穩,所以遇到繁瑣的事就相當相當難受
晚上我都失眠,眼睛骨露露轉!腦袋的馬達不斷運轉
哭 是我的宣洩方式
不管是生氣 悲傷 委屈,我就只會哭!
哭完後 再撥回家 爸接的 聽得出我的支支晤晤
掛斷後不久 媽又打來 不過我人不在 媽連續播了六通
第七通我有接 雖然媽說她以為我是去洗澡才沒接
不過我知道 她是怕我想不開
唉!我是個不孝女 我無法讓爸媽對我完全放心,讓他們始終害怕我又回到高中時期!

好煩
我本來就討厭台北
所以長假我相當重視
為了一堆鳥作業,我要留在台北已經夠嘔
現在又為了房子,更煩!

肚子還在痛
頭一次痛這麼久
我懷疑跟我吃了薑汁黑糖有關
不過血塊都有排出來,應該是好事!

今天看了港片:大丈夫
相當好笑,頭一次劇本寫作這堂課每個人都笑到快死掉!
好笑好笑!

創作者介紹
ash

艾許-質因數的美麗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ax2
  • 你真酷; 把網頁的cookie清一清; 應該有機<br />
    會復原。試試囉 ;)
  • ash
  • 嘿~~~我清了第十次之後的第三天<br />
    發現可能是我的flashget與瀏灠器的設定被<br />
    我玩壞~<br />
    重新回復設定後~嘿嘿,就好了!<br />
    果然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