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迷戀日本男星玉木宏
雖然很久以前就看過他
但現在才鎖定....哈哈

他在紅以前
一天打三份工
一天睡兩小時
試鏡不被取用是家常便飯
即使取用也是演個名不見經傳小角色
我說.....人真的都是苦過來的。
很少人真的是在路上被星探看到,一簽就紅。

星期一照例又是畢籌會向大家提報進度和討論的時候
也是照例被大家訐譙的時候
以往,我都可以在平心靜氣、不偏袒我所屬的畢籌會的情況下聽取大家所說的話
但是,今天真的很誇張。要求錢的細目細分到讓我想翻桌
我說,新一代世貿就是有公共用地,就是有額外水電費要付
你要依組別為單位平攤下去算,那我是不是要在各組別前裝設電表才公平!
一個人兩萬不是很好解決嗎?如果那麼介意那一兩千元的差額,那乾脆自己個人報新一代呀!
學雜費不是也都這樣繳,為什麼沒人質疑過!

大家有心去挑惕無關要緊的事
卻不用心在自己的作品上
當別的學校進度遙遙在我們前面時,我們卻卡在錢上,原地踏步。
當給廠商的訂金都有問題時,我們要怎嚜跟廠商博感情,要求對方對我們用心。
一個廠商是不只負責我們學校,他大有其他實踐、輔仁一堆名校積極合作,為什麼要理我們這種小蝦米!

或許真的有人需要那些差價
我也相信很多人有困難
看看昨天
一餐十塊錢的新聞,任誰看了也都不忍心。
我也不是沒問題的呀,所以我去年存錢,今年也繼續在校打工
雖然都是零碎的工作,可是累計下來也夠了。
我們不去額外消費,做不必要的開銷。
省錢,省那些不必要的虛華追求,都是點滴呀!

我不知道大家是怎樣看待畢業
我也不是有心要繼續走這條設計路的人
可是我不希望我當下的不盡力
成為我以後的不堪回首
如果連現今的基本自我要求都做不到
該怎麼出去和其他人競爭呢?

*更新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h85pokey&book=3&page=2
週末到現在,喝了很多咖啡因飲料,失眠問題更加嚴重。
不到早上是不會有睡意。睡了,往往也只是睡個五小時就醒來。
哎.....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