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餓阿~
手術同意書上頭寫著至少要空腹八小時
好餓阿~

今晚跟老闆請假,沒去教育訓練。去五股。
因為心裡頭總覺得小妖就快到新竹去,再不跟她見個面,以後就只能等我到竹科拜訪客戶時才有機會!
去五股的路途雖算OK,但是差一點點就騎到桃園龜山去。
回木柵的路途就很坎坷,馬的,不是我愛說,我真的跟中永和很犯沖,每次都在中永和迷路!
今晚除了華江橋,我想,台北大大小小的橋都被我騎過了......

慧宜最近增員一位新人叫做 "志仁"
今早晨會新人介紹時,大家因為這名字,搞得很HIGH
喂蝦咪?
因為我們群中通訊處的處經理名叫"鄭志仁";處經理夫人則是"蔡麗雯"
是的,我進群中時,大家都說要再增員一個"志仁" 跟我搭檔
so...... "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 是今早晨會的口號
哈哈哈........嚇到新朋友,真不好意思!

為什麼會結婚?我想我們都不會懂吧!
可能我們自以為已經準備好,但其實不然
我們還是時常質疑對方的存在意義是不是沒有保存期限

DEAR 小妖,我期待你的帖子,新郎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幸福,我們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