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底的車禍終於要進入調解委員會階段~

 

今天, 桂花奶茶1/3糖少冰先生又來買了
我應該是第一個發現他固定喝桂花奶的人
我會留意到,是因為他的黑色T恤我喜歡
開的黑色TEANA 我也喜歡

 

晚上結帳時又少錢了
阿滿哭了, 我也很難過
她最近都好down
又被一個不熟, 說自己跟觀音有連結的女人說她好強, 愛演戲....
上過課的我當然知道她為什麼會這樣難受
因為她真的被按到那個點
只是....為什麼我也跟著難過呢?我又假裝不知道的是什麼?不想面對的是什麼?

 

離上台北的時間越來越近
我卻頭一次一點都不期待
怎麼會這樣呢

 

伊莎貝爾最近推出的十二星座求婚方式,相當搶眼!
天秤座版本,我一開始看,不大認同,但是最後那兩句對話
完全抓住我要的!沒錯,我也是要那種能夠反駁我(反應要好)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