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自己的網誌是否真有人看
看的人又是用怎樣的心情來看我的生活


我是個很容易將情投注在人身上的人
這是一種濫情的壞習慣

能遇到生命中"對"的那個人
說有多難     就有多難
說有多簡單     我想     應該也很簡單
我常在想
真的愛上一個人    那又如何
可貴的是
對方也同等愛你吧

培養感情真的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這也難怪有許多人在一起工作的環境下
陷入愛河
古人說:近水樓臺先得月
此話不假

慘的是
我卻是那種死心眼的人
就算對方愛理不採
仍是傻愣愣的替對方著想
這實在該值得改進

怎會寫這些呢...
沒啥
只是突然心血來潮
覺得自己太輕易相信別人了
這世界並非如此簡單
我不該老是讓自己當主動的賤骨頭
不該老是讓自己苦惱傷心
遇一個疼你的人
比找一個你愛的人要重要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