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
為何
總是如此快速消逝


今天看了2003(2004?)的SIGRAPHIC
好多有趣的作品
我們的畢作也能做到那樣嗎?
我很懷疑

最近陸續公佈期中考試成績
唉唉唉
幾乎全考砸
我真是爛人一個
討厭這樣的自己

下午遇到資管的朋友
平常只在msn上聊聊
誰知他朋友竟然看過我
之後上線
我竟沒發現不是他本人上線
糊裡糊塗跟他朋友聊一堆
算了
對方有心戲弄
防也防不了

我說
大學最好不要再為感情的事煩惱
自有我的理由
我不是因為膽小
我不是因為害怕
我只是想要好好照顧自己

下午看了兩部片:無情荒地有琴天&銀翼殺手
改天來補個感想

台北的天空
為何總是如此悲傷


11/19    華山    夜
紅白黑
在陸橋餘光相映下
舞著

小提琴與手風琴
奏著

吟唱          就這麼輕易逸出口

我被寒風緊緊裹著

我在華山
特洛依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