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
下班,直接殺到北美館。
由於擔心下雨,所以是在當下決定要去。

薇薇安,好多人在看!
不過我只是大略看過去,並沒有很仔細。
因為我覺得,它象徵的是一種精神,一種力量。
如果你能領略,那就不用太去鑽研、去想說要學到什麼!
現在她的產品都賣的好貴,因為她已經成為像DC、LV之類的logo
很多人買它的東西,可能只是因為這是時尚上流的象徵。
不過,真正敢把她的服飾穿到街上,落實展現她的精神的人,又有幾個?

大家都會去專研一個紅人的過去
記得有個人寫過:重要的不是在Malcolm McLaren下發光發熱的westwood,而是現在沒有Malcolm McLaren的westwood (這句話要理解,就要看一下這篇:This woman was once a punk

還有,我覺得多半人們會來看這展覽,除了因為宣傳行銷做的好以外,就是westwood那張年過60、裝鬼臉促狹照片的大海報,吸引台灣這有點不大懂風情的民族目光。

當天只有 "異響-國際聲音藝術展",我最認真體驗吧!
連結中的那張圖,嘿嘿~很有意思喔! 我也有做跟他類似的動作,是很美妙的一種體驗!


連續兩天看知性頻道,都是在介紹中國四川臥龍地區的熊貓培育中心
看不膩!

熊貓睡覺時,習慣用腳掌遮蓋住自己的眼睛!這動作是不是很可愛呀~
但這是有意義的:因為熊貓不願讓水蛭跑進自己的眼睛跟鼻子。


自尊評分全球排名最低的是日本,其次是香港,排第五十二,南韓及台灣則分別排四十四及四十九。全球自尊評分排名最高是南歐的塞爾維亞、第二位是智利、第三位是以色列,美國則排第六。
調查發現,自尊評分高的人有三個共同特徵,包括性格較外向、較少神經過敏、較多機會有豔遇,顯示提高自尊有助防止神經緊張。



有時,人會做一些無意義的蠢事。
就像按電梯按鈕一樣:明明只要按一次就行,還是會不自覺在同一鍵上,按 好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