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值班時
小安發現一隻草蜢停在管理室附近
好開心~~~ 

跟我接班的人 昨晚不知道在忙啥
忙到早上才睡 結果沒辦法接班
莫名奇妙地 沒吃中餐 代他的班

麵包頭痛痛 看起來好像是又感冒了
她跟我說:學姊~ 會不會我們會這樣一直輪流感冒下去....
我趕緊回:拜託~ 你這樣講,等你好了不就又換我。這樣我們就循環兩次了!

今天沒跟滷蛋討論偶動畫的提案
覺得有點良心不安~
沒辦法~~ 我現在還在想.....到底是要純偶動畫、真人偶動畫,還是3D仿偶動畫?
所以故事腳本一直不敢下筆
這樣其實不好 變成是為了工具而創作 而不是為了創作而有工具

天外飛仙 快下載完 也快看完
只能說 要遇到像地瓜(胡歌 飾)那樣的人 真的要做一輩子好事才行!

看到娃寫Grandaddy 要解散----> SHOCK!

這是我今天發現的blog:在馬桶上拉出一朵玫瑰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