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的生命要完蛋,都幾點了還不睡!上網鬼混啥~ 你看看有那麼多人在拚命往前衝,怎麼可以戀棧呢!點心麵吃了第五包,唉呀!一天一包,就像黑寡婦每天下的藥。乖~ 不要再想那麼多,他就是這麼冷血的人,不喜歡你就是不喜歡你!我知道你很想揍他一拳,我也知道你揍他一拳就能釋懷,然後再抱住你心愛的玻璃眼王子,接著流鼻血過多致死。喔~~~ 多麼浪漫的結局。我想,傳說中第一個愛情故事的崔斯坦與伊索德也比不上。天呀!又過了十分鐘了,叨叨絮絮就像饒河夜市的人潮一樣漫長,左腳往前踏一步、右腳往前踩一步,你說,這時空拍的話,鐵定超像活死人的場景。怎麼辦,你看著你的粉紅河馬(牛?)嘆氣,心想明天早餐不知道吃什麼才好?真痛苦,就像你想回到穿制服的學生時代,不用在衣櫥前發呆。我真的覺得你該睡了。你知道的,睡眠對一個女人相當重要。就像你一天不能沒有衛生紙一樣。你常說,失去石油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衛生紙擦屁股的時候。該睡了、該睡了、該睡了。還記得吧!這就像過去睡前都要在電話筒裡互道十來次的我愛你一樣繁誦。

你覺得戀人講電話的101句是什麼?
我先給一個答案:喂~ 你在哪裡?你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