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動物園。
一整天用掉五包面紙。是的,感冒了。

和兩位有夫之婦出來玩,感覺還是跟以前一樣。
我很慶幸,我的姐妹淘不是會把另一半掛在嘴邊的人。

坐在麥當勞裡,望著小小的101頂端。這裡的小孩多到像是來到幼稚園。鼻水,流不停。

說要看猩猩跟河馬,結果都沒看。
拍照時,注意到有很多遊客使用DSLR。看來DSLR會越來越普及,除了價位降低外,這跟現代人的育兒觀念改變也有關係吧!現在的家庭生不多,有雙薪供養家庭開銷,所以在紀錄新生兒的成長時,都很肯花錢。

到公館吃飯、逛街。佩姬說我比男朋友還更男朋友。
因為我陪朋友逛街時,安安靜靜在一旁等候,適時幫忙提東西、挑衣服。
說真的,我的確是個好男人。

這讓我想起之前很在意的一件事:疲勞時,女孩子常常靠在我的肩膀上。
也許,因為我高了一點的關係吧。不然,我的肩膀又不寬厚,實在不是很舒適。

換了個名字就不知道是我
是喜還是悲?

感冒了!在夏日裡感冒,真是有夠笨蛋。

走在路上,剛好看到一個我覺得不錯的TYPE,就指給朋友看。
大隻毛實在是好樣的。看完連連稱讚後,當我補上一句:那一型通常旁邊的也是美女 時
叫我別灰心,說:那種人偶爾也會被拉仔肉糊到眼睛,大頭還是有機會的。
很~~~好~~~
言下之意,豈不是:蕭大頭 = 拉仔肉 嗎?

*照片更新: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h85pokey&book=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