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Effect
Premiere
Toon Boom Studio
Photoshop
我真是對你們又愛又恨,為了使用你們,我的電腦跑得累喘如頭老牛。
而且害我越做越有精神!無法入睡!

可憐的電腦,我沒有開Maya 或 3Ds Max 已經夠阿彌陀佛了。你要繼續撐下去呀!
雖然我想買Mac,不過祇是為了學Final Cut Pro 買,那好像有點蠢。

今天看了下妻物語,相當有趣!不過我比較懷念昨天看得變態五星級
我,好像中毒一樣,一直看影展片!

發飆了今天,預感大四又要忙了!


晚上玩了premiere pro 2.0 英文版(應該還沒有中文)
這最新版多了好多功能,介面也越來越3D視覺化,有試圖追上Final Cut Pro 
感覺要重頭摸一遍~

最大特色應該是多了HDV編輯和SD、HD的支持,這樣就少再轉一次。色彩解析度也都有提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