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戰場上的小人球
蠻好看!

早上一翻開報紙,看到燦坤可能面臨全額交割,就想到昨天百貨公司四月營業額不理想的報導。之前和小安去微風時,我就覺得怪冷清的,但想說可能因為微風向來甚少打折扣,母親節又一直是sogo專櫃的大節日,也就不以為意。不過看了報導之後,才知道是卡奴風暴的影響,才導致各大百貨公司專櫃消費量下降!

昨天的課全停,所以我去參加數位影音動畫研討會
全程英文,不過有專人翻譯,而且翻得很好!
我發現我的聽力有點進步,果然每天起床跟Anna說早安有差!

其中有一部動畫是用小熊譬喻梵谷,因此有許多梵谷的作品穿插其中,有Kuso意味,所以我看了一直笑。想說:阿~ 這學期修現代繪畫賞析是對的,看懂很多作品。

今天的宿舍早班很忙碌,教務處把放在交誼廳的畢業證書夾本169箱,全部搬走。除此之外,還接到新生家長的電話,問關於宿舍抽籤和找房子的事,於是我拿出我被小安叫做Social Queen 的精神,超級耐心和氣有條有理解答所有問題!我想,我真的很適合當秘書。結果過沒多久,接到一個住校生家長打電話來抱怨冷氣為什麼不開一整夜,不管我說什麼,他都用惡劣的口氣質問我,不管怎麼說都聽不進去,簡直不可理喻,害的我掛掉電話後,還一直生氣。

昨天看Loretta Lux,她的作品真像我之前去看的十九世紀沙龍展的神話系列。但又像真人版的奈良美智,將小孩子邪惡世故的一面藉由攝影展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