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專欄暫停一次!

終於結束進階課程,發現自己的力量強大到不行。緊接著我選擇要走第三階段IN 80
時間長度三個月,到今年年底,超期待自己的突破,喔耶!

我是個有愛有熱情有魅力的女人,這是我的誓約。

這兩天常被搭訕,只能說,我真的活出自己了吧,哈哈哈!
可惜沒出現一個讓我心動不已的男人(其實有個180不賴啦,不過不來電,呵呵)

服用相當傷肝的藥物,療程三個月,故,開始注重睡眠時間。
最近的夜風很涼爽,愛騎快車的我都不得不為之減速,好好享受這股風的撫觸。

ASH 提醒你:星期四是七夕中國情人節;星期五是父親節
快拿起電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