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enior 挑戰我,也支持我設定的親密關係目標......
問題來了
my emo 問我:男朋友對我的定義是什麼?

整個完完全全被考倒......

萬中選一?或許吧!
當我百分百投入,對方仍然沒有把心開放去感受我的真誠.......那就......NEXT?

唉呀!我真的被考倒了!
妙的是:知識+ 竟然有一堆這樣的問與答耶!(男朋友的定義)
    而且網友都超認真回答,沒有複製貼上喔!哈哈!


當我剩下最後三個月壽命時
我最想要的,莫過於那個不用我開口就能懂我在想什麼的人在我身旁。


這一篇是無意間看到:

  不要活的太狹隘,愛對方不是要綁死對方,沒有人可以活在沒陽光,沒空氣,沒水,沒工作,沒自由,但只有愛情的世界,不要太執著愛,而將自己完全奉獻給了愛,那樣實在很傻也沒弄懂事實,事實是愛只是人需要的養分之一,永遠都不可能是全部,而且是最不重要的養分,是非輕重要弄清楚,不要顛倒不然您一定會很痛苦

  很沒有必要愛著對方又來懷疑對方,甚至懷疑對方對這段感情是否堅貞,考慮一下對方是不是已經被老闆(老師)或客戶(功課)逼到喘不過氣再說吧,疑神疑鬼沒有好處

  奉勸仍然執著的各位,愛情是在享受彼此的空間不是在扼殺彼此的空間,所謂一個人只能看到一半的世界,惟有兩人才能見到整個世界,就是這意思

  最後奉勸版主,您一定要了解並且去學習什麼是真愛,愛不會讓人孤獨,因為真愛是無私的付出,真愛是不求回報的,為對方付出都來不及哪裡還想的到孤獨呢?


PS.有個東西越捏緊,消失的越快,那就是愛情,祝您能想通,放開自己,去透透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