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為我們不是那種人人都愛的女生,因為我們不凡。"
好愛好愛妞妞寫的這句話喔!

待業的心情整個很大學生
逛逛網誌
感覺自己年齡不斷下降中(拜託,我也不過24,幹嘛老是跑出30的樣子)
昨晚像是颱風夜一樣,風雨狂掃!
因為氣頭上,就允許自己穿著露背小洋裝淋雨騎回家
雨打得好痛(騎快沒辦法~),邊騎邊淋邊想起重慶森林裡頭的金城武在失戀時都會去跑操場,讓淚水蒸發!

中午醒來
身為LOA team 成員 ,該做的事還是要做!
催一下 再催一下

阿~~~ 看著窗外刺眼的陽光
餘夏.......我的秋天就要來了
我的愛情每每在夏末蒸發
一股眼兒消失不見
就像大衛魔術一樣

大家都叫我去看海角七號
唉!我現在哭點好低
不想一個人在電影院狂哭
想念宿舍幫 想家

我還在失戀中(好啦,沒有開始怎麼會有失戀,自己愛亂說)
看禮拜六單身趴有沒有緣分好了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很積極
如果我積極鐵定又是在耍把戲
想引起對方注意
馬的,上了IN,太了解自己
反而不敢做機車鬼,哈哈!

如果順利和駱先生有交集
能交到一個同嗜好的朋友就夠了

天空好美,單眼還沒借到!
二個月後的圖文攝影展
一定會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