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然停下來,才驚覺自己好一陣子沒寫日記
被太多外來的情緒干擾
干擾了心 干擾了生活

現在手上要忙的工作很多
我必須誠實地說:我真的不知道未來的方向
我現在只能,也唯有,踏實地做好眼前每件事,不做其他假設性推想

我不知道現在所做的每件事的意義與價值
因為我知道 那只是讓我又再度陷入拉扯中
跟自己心裡頭的鬼打架

中午 人在美國的cherry 在離線狀態下敲我
直接地 要求我的協助

cherry 是我回去帶基本課程時,我的組員之一
我的組員全是俊男美女,裡頭每個人身上都擁有我的特質
cherry 這面鏡子對我來說,是極端美好幸福的一面,但不相信與接受自己的美好,對他人,尤其是最親密的人,反將話放在心頭,經常用自己的想法模式去推斷對方心意,而非誠實與對方溝通至收到為止。

cherry 出現的正是時候!!
我看到:我讓自己陷入車禍這件事的拉扯裡,活在過去與未來,而不是當下。
感情如果出現就把握,沒有也不要因而懷疑自己的價值。
就算在彰化鄉下又如何,別侷限自己,別唉嘆自己的生活
這時如果期待男人出現,那鐵定是對於現況有不滿與沒把握的部分,想要藉此轉移
自己的老把戲,又看到了。

喊一下誓約吧!
我是一個有愛有熱情有魅力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