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就快被台鐵網路訂票系統列為黑名單了

我 
"又" 不小心忘記去取票。
唉~~~
再一次逾期未拿的話,我就不能再以自己的身分證字號訂票了  


10000個瀏覽人次
是誰!快給我出聲!
吼~~~我都準備好要送了,竟然沒有人承認!
而且
還被自己踩到第10001個人次,害我到現在都還強烈懷疑是自己踩到10000......


今天晚上去看學弟妹練啦啦(現在整個世新都在瘋啦啦
普普啦~~~不過我這禮拜要去拍16mmbolex,所以沒機會看到他們正式上場,覺得好可惜!

今天也是宿舍續抽床位的日子,很殘酷的一晚。
(我是儲備幹部,哼哼,所以大三繼續住宿舍
創作者介紹
ash

艾許-質因數的美麗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mary蓮
  • 誰會注意去看自己是第幾個瀏覽人次阿(你自己都搞不清楚了)<br />
    如果你真的那麼想送人的話 那送給我好了 哈哈哈 開玩笑的<br />
    我快被原文化學搞瘋啦 不知道為啥要讀它 嗚~老師就是要考<br />
    覺得自己快比自然系還要自然系了 明明就只是個通識課<br />
    <br />
    不好意思 我是來發洩的了 呵呵( 飄走)
  • bh85pokey
  • 歡迎來發洩!!
  • duncan
  • 有沒有可能是我押..呵呵<br />
    我今天看到的時候是10167....<br />
    祝福ash的版...馬上就有50000人次囉..
  • ash
  • 50000!!<br />
    還久的咧~~~
  • Dreamy
  • 踩到的人絕對不是我。<br />
    自從妳發起這個遊戲,每次來我都會注意那個計數器。<br />
    97xx, 98xx, 然後……就10006了。<br />
    <br />
    Orz
  • Dreamy
  • 剛剛不小心按到enter....<br />
    還沒說完。<br />
    等妳下次再玩,我再努力來搶。(握拳)
  • ash
  • 糟糕....我猜應該是我自個兒踩到了......(哇咧)<br />
    好吧~~~下次我要耐住性子,都不要過來瞄!<br />
    (想不到Dreamy真的有來搶,嗚~~~太令我感動嚕!)
  • Ying Chou
  • 唉!無緣碰到!<br />
    只好下次再來囉!=.=
  • bh85pokey
  • 下次一定會昭告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