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就快被台鐵網路訂票系統列為黑名單了

我 
"又" 不小心忘記去取票。
唉~~~
再一次逾期未拿的話,我就不能再以自己的身分證字號訂票了  


10000個瀏覽人次
是誰!快給我出聲!
吼~~~我都準備好要送了,竟然沒有人承認!
而且
還被自己踩到第10001個人次,害我到現在都還強烈懷疑是自己踩到10000......


今天晚上去看學弟妹練啦啦(現在整個世新都在瘋啦啦
普普啦~~~不過我這禮拜要去拍16mmbolex,所以沒機會看到他們正式上場,覺得好可惜!

今天也是宿舍續抽床位的日子,很殘酷的一晚。
(我是儲備幹部,哼哼,所以大三繼續住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