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因為我做了件很爽快的事
做得爽快
超級爽快
原來把一個令你心煩的人處理掉,感覺是那樣輕鬆自在。



晚上討論這禮拜的16mm和TRV的補拍
討論好興奮,我好興奮。
讀書上課時---->想拍片想瘋
拍片沒日沒夜時---->想規律上下課想瘋
所以我現在因為拍片而熱血再度沸騰(雖然這學期我根本沒啥歇片的時候,哈

討論拍片時,剛好35mm放映室的廣電電影也在,班導小琦也在。
大家說著拍片的想法,說放映35mm的想法,聊之前去阿榮片廠的趣事(那時我在監考英檢)
大家嘻嘻哈哈笑成一團。
關關說有個讀電影的,要趴下睡覺時,就跟旁人說:ㄟ,去把3200關掉。
哈哈哈~這應該只有搞電影的才會笑到快死掉吧!
(3200是瓦數,通常是室內日光燈;而太陽光通常則是5600)

這時的我,真的覺得自己是電影人之一。


開完會已經是11點左右,不過,我的buddy們還在為啦啦的道具趕工,我當然也要趕過去幫忙!
弄一弄,竟然就午夜兩點。


下午提報flash期末project,我弄得很爛,而且點子不夠新穎,希望我們這組九人娘子軍團不要恨我



@個人推薦:10分鐘影展 
 (雖然上映日期已過,但5/4會到世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