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TICC彩排
我負責的點很輕鬆:4F 手扶梯引導
遇到的Leader 也都還算不壞
同一組的兩個男生都是老手,所以也不用擔心

副總說活動當天他認為滿意的,就加500元獎金

副總.... 
原來我去訓練那天
在公司樓下全家撞到的人就是副總阿...
我還想說和我一樣影印身分證的工讀生怎麼會這麼老咧
哈哈,原來是副總
我真是個標準的臨時工讀生

長時間日常生活作息不規律
尤其是這個月因為畢展就快到了
所以更是亂成一團
我又逼自己熬夜不進食,所以常常有超過十小時沒吃東西的情況
胃就磨呀磨 導致今晚發生較嚴重的反應:水一入口,就吐出來

有人說我變瘦或是變白
我都打哈哈說自己胖的要死(的確,跟藝人比起來,我們這種五十出頭的人真的是重得可以)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自己體重有掉
變白是因為都坐在電腦前沒曬太陽的關係
氣色差、嘴唇白、胃痛、心悸
我都希望,在之後幾個月會自動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