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麵包給我一部讓我尖叫連連的日劇:惡作劇之吻

我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但那時我在準備高中聯考,電視、網路、報章雜誌離我相當相當遙遠。雖然我最後放棄台中考區,留在彰化。

 我還記得,當年班上很多住家裡的同學,會利用空堂時間討論昨晚的惡作劇劇情進展到哪。我,很羨慕。不過就算再讓我選擇一次,我還是會努力去拚聯考。我唯一遺憾就是大學聯考想太多,導致考試結果意外地差。國中時,每天五點半起床,十點半睡覺。早中晚餐時間固定,住校生活作息真的就像軍旅生活一樣。每天一起床,就是折被子,沒錯,就是要折的像豆腐一樣,有稜有角。那時,每天晚餐過後(六點半),都會到校長室旁的會議室讀書,那裡頭,只有一張桌子,四周皆掛滿歷屆第一名的照片。很多學生都怕那裏,恩,的確,在那裡讀書,就像是被列祖列宗盯著讀書一樣,有壓迫感。

 宿舍開始準備接班人了,這次舍監規定要從義工挑選。我的轄區沒有人擔任義工,所以很多學妹想選卻不能選,小安也是。我很難過,世新宿舍床位真的太少,我不能也不可以讓我喜歡的人留下來。好不容易記起每個人(56人),而他們卻要離開。

 我有點明瞭當導師的心情了。

朋友說你現在看起來很憔悴,希望你能過得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