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灰濛濛
提早十五分鐘到北美館
這是通識課第二次校外教學
我覺得有解說員真的很不錯
而且人少少的,可以說今天的所見所聞都有吸收
新媒體藝術展,很棒喔!(因為是我最喜歡的領域,哈哈)
我還會再去幾次,真的很喜歡。

本想到衣蝶挑老妹的20歲生日禮物
天氣不好、衣服穿不多、有感冒徵兆,就決定回宿舍。

Anna在台中、麵包在長庚大學、小安在國北師打排球
假日,只有我窩在220

因為喜歡おいしいプロポーズ(美味求婚)第二集兩人跳舞的音樂
所以聽了一整天的古典樂

晚上看了冷靜與熱情之間的電影版
乍見篠原涼子飾演直率多慾的義大利混血兒芽實(戲份很少)
實在難以接受日本的挑角結果
不過回頭想想
篠原涼子在深田恭子主演的下妻物語裡,飾演過一個很誇張的腳色:頭上戴朵花,穿著鮮豔亮麗,加滾邊花俏蕾絲的媽媽
嗯......其實定型成大姊頭是這兩年的事。
男主角是竹野內豐、女主角是陳慧琳(陳小姐真的不大會演戲,搞不懂為啥可以演那麼多片?)

看了江國香織的書後,就再也沒有抵抗力。
很迷,難得那麼迷一個日本作家。

數本江國香織書籍譯者:貓玲玲的寫作台
我很喜歡她在 "間宮兄弟,請娶我吧!"這篇的日文區遇到帥哥那段。
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看著一個人,就會在腦袋裡進行一連串的聯想、反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